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虚拟货币交易所遭攻击 34万个账户信息外泄

2019年12月02日 14: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 据中国驻韩国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韩联社报道,韩国代表性虚拟货币 交易所“UPBIT”27日发生了34万余个虚拟货币账户泄露事件,价值总计580亿韩元。此次泄露事件是韩国国内发生的虚拟货币泄露事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泄露事件发生后,UPBIT网站立即停止了存取款交易活动。目前, UPBIT的虚拟货币存取款交易处于中断状态。预计重启虚拟货币存取款至少需要两周时间。

  虽然这是UPBIT首次发生疑似黑客攻击的事件,但在韩其他虚拟货币 交易所,大大小小的黑客攻击从未间断。

  去年6月,韩国国内最大的密码货币 交易所Buissome泄露了beat coin等11种虚拟货币。当时推测的损失额为350亿韩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