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与世界银行签署7.87亿美元贷款协议

2019年12月02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和世界银行11月27日签署了五项总额7.87亿美元的发展项目贷款协议。协议由巴经济事务部代表巴政府与世界银行签署,经济事务部长阿兹哈尔见证了签字仪式。

  根据贷款协议,世界银行将为卡拉奇三个项目提供6.52亿美元贷款,以完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供水和排污系统。第一个项目是3.82亿美元贷款的卡拉奇黄线项目,将在原快速公交系统的基础上拓展扩建,打造一条贯穿市区的黄线走廊。第二个项目是2.3亿美元的城市宜居项目,该项目旨在提升卡拉奇地方议会和政府部门的管理水平,帮助改善私营企业发展商业环境,激励私营企业参与城市公共管理。第三个项目是4000万美元贷款的供水排污项目,该项目旨在升级卡拉奇供水排污系统,解决卡拉奇在生活用水、卫生设施和卫生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此外,世界银行还向开普省提供了7000万美元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贷款,以改善当地旅游基础设施,开发旅游资源,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