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制定刺激侨汇收入一揽子计划

2019年12月02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上周三表示,侨汇收入是巴外汇储备的重要支撑,旅外侨民是巴国家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应向他们提供更多便利化服务。

    报道称,总理经济团队此次提出的刺激侨汇收入一揽子计划主要内容有:一是对有效提升侨汇收入的银行和汇兑公司给予特殊奖励;二是减少汇兑交易手续费;三是完善汇兑系统,换发外汇汇款卡;四是强制要求旅外就业人员在巴开设银行帐户;五是将巴邮政局数量从240个增加到3200个;六是鼓励使用合法的汇款渠道,并通过抽奖的方式向使用合法途径的巴海外汇款人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