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代产业开发集团收购韩亚航空公司

2019年11月25日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5日讯 据中国驻韩国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韩联社报道,韩国现代产业开发(HDC)集团会长郑梦圭12日在记者座谈会上表示,现代产业开发(HDC)旗下“未来资产”财团和子公司“锦湖开发”被确定为韩亚航空公司收购案的“优先协商者”,这是HDC现代产业开发集团不仅在航空产业方面,更是向综合物流集团目标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通过现代产业开发集团的投资收购,韩亚航空公司确保了自己在航空业界将拥有最高水准的健康财务结构,将有充足的资金投向新机型和服务领域,大大提高了韩亚航空的企业价值和竞争力。

  韩亚航空公司社长韩昌洙12日也表示,转让韩亚航空是公司得以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引进新的资本,恢复公司财务的信用等级,对公司未来增长和稳定收益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