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中缅临沧-腊戍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即将举办

2019年11月20日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0日讯 据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首届缅甸(腊戍)中国(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简称“腊戍边交会”)将于2019年11月21日至24日在缅甸掸邦腊戍市举办。

  据了解,腊戍边交会以“一带一路,胞波同行”为主题,支持单位为缅甸商务部、掸邦政府、中国云南省人民政府,由缅甸贸易促进局、缅甸国际贸易中心、云南省商务厅、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腊戍市政府、掸北工商会、临沧市商务局、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承办。

  举办腊戍边交会旨在为中缅两国商家和民众搭建一个扩大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的平台,通过共商、共办、共享,促进两国边境地区经济发展,推动中缅经贸合作,巩固和深化睦邻友好传统“胞波”友谊。目前,双方已就共同举办边交会达成共识,将从2019年开始一年举办一届,分别在临沧市和腊戍市两地轮流举办。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