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Redmi Note 8/ Pro在巴基斯坦上市

2019年10月14日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拉合尔10月14日讯 10月13日,小米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宣布在巴基斯坦上市。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Redmi Note 8 Pro售价6GB+64GB为39999巴基斯坦卢比, 6GB+128GB为42999卢比,Redmi Note 8 为29999卢比(1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56元)。

  巴政府为压缩外贸逆差,应对外汇危机,近一年来大力压缩手机的进口量。根据巴基斯坦国家银行(SBP)公布的数据,巴手机进口额2018-19财年为5.66亿美元,比2017-18财年的7.42亿美元下降了近五分之一。

  据知名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提供给中国经济网的最新统计数据,巴基斯坦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前五的品牌有四个来自中国,其中Oppo占据25%的份额,排名第一。其他依次为三星、华为、Vivo和传音,分别占19%、15%、13%和6%。目前小米未在前五名之列。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