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央行降息 基准利率下调至5.25%

2019年09月23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3日讯 据中国驻印度尼西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印尼《国际日报》报道,印尼中央银行9月19日宣布,央行通过了总裁会议议决,把7天期逆回购利率(印尼的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从原先的5.5%调低为5.25%。

  印尼央行总裁贝利当天下午在雅加达央行大厦召开的记者会上说:“央行经过9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的总裁会议之后,决定把7天期逆回购利率从当前的5.5%减少25个基本单位变为5.25%。”

  贝利说,银行业贷款便利同样减少25个基本单位变为4.5%,银行业存款利率也降低为6%。他说,央行总裁会议考虑到目前的市场通胀率仍然受到控制,在这个时候降低7天期逆回购利率仍可在未来把市场通胀率控制在温和的水平。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