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

2019年09月03日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3日讯 据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消息,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8月27日会见了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双方就江苏省特别是徐州市与旁遮普省开展经贸合作和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龙定斌表示,表示,巴基斯坦新政府执政一年来,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中巴经济走廊第一阶段基础设施、能源等项目陆续完工,目前正向第二阶段推进,产业园区、社会民生、农业领域合作更加务实、惠民。今年是“中巴友好城市交流年”,总领馆积极推进江苏省与旁遮普省友好交流合作。拉合尔是旁省经济文化中心,而徐州市是江苏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两市合作空间广阔。总领馆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徐州与拉合尔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徐东海表示,徐州市历史悠久、工业发达,近年来,积极发挥“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全国重要交通杻纽、淮海地区中心城市功能定位,全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打造江苏省全域开放城市。徐州市人民政府一直强调以国际视野审视对外经贸合作,加速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走向世界,对外经贸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徐州市愿意用好江苏与旁遮普友好省份平台,积极在旁省寻找商机,为中巴经济走廊和中巴关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