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要求公务员9月1日前完成资产申报

2019年08月16日 15: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6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基斯坦政府近日要求中央和各级地方、自由克什米尔、吉尔吉特政府机构公务员需在9月1日前提交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资产申报工作。

  根据《巴基斯坦公务员实施办法》(1964年)第12条规定,所有公务员在入职时必须申报个人名下超过5万卢比的资产(包括动产、不动产、证券、保险和贵重珠宝等)。同时,每一财年结束时,需提交自上次申报后资产和收入的变动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政府将按照公务员职级补发相应补贴(自2018年7月1日起补发):管理层级别(1-16级)按基本工资10%发放补贴,普通级别(17-20级)按基本工资10%发放补贴;这些补贴属于应税项目,但不属于计算年金、退休金及房屋租金的基数。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