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南部地区遭遇大规模降雨 供电受影响

2019年08月07日 13: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7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黎明报》8月5日报道,自7月份季风爆发以来,巴基斯坦南部遭遇暴雨和城市洪水,尤其是卡拉奇和附近的海德拉巴地区。

  根据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统计,暴雨洪水导致全国104人死亡、83人受伤。降雨还暴露出巴一些地区供电系统的脆弱性,一些港口城市长时间停电,甚至超过48小时。

  报道称,在旁遮普省和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约有400户家庭受到影响,一些桥梁被冲走,一些发电站受到破坏。幸运的是,本次降雨强度在北部地区相对较小,也没有像2010年大洪水那样严重。巴水利部称,1947年至2009年间,暴雨洪水导致巴基斯坦累计遭受19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