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志华公参出席“中巴自贸协定——现在和未来”研讨会

2019年08月07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7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8月5日,应巴基斯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邀请,王志华公参出席“中巴自贸协定——现在和未来”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巴政府、企业、智库代表约50余人参加。

 

(图片来自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网)

  王志华在演讲中介绍了中巴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议定书的丰富内容和重大意义,表示中巴双方在原自贸协定基础上大幅降低关税水平,将为双方企业开拓各自市场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推动双边贸易更加平衡发展,为两国企业和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

  在嘉宾讨论环节王志华还与现场来宾就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巴服务业合作、巴有关农产品对华出口、巴对华出口逆差等问题进行交流。活动结束后,王公参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