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融资2000亿卢比偿还电力行业循环债务

2019年07月30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30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黎明报》29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将在下月通过伊斯兰债券(Islamic bonds)融资2000亿卢比偿还电力行业循环债务(revolving debt,即三角债)。

  7月29日,在财政部常务秘书 Naveed Kamran Baloch的主导下,巴财政部召集由Meezan伊斯兰银行领衔的10家商业银行团体,商定了“巴基斯坦能源债券二期”( Pakistan Energy Sukuk-II)有关条款,确定将通过国家能源控股公司融资2000亿卢比,为电力行业注入流动资金,这是半年内巴政府第二次为电力行业提供2000亿卢比的伊斯兰债券融资。今年2月,巴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原则批准两期4000亿卢比的电力行业伊斯兰债券融资;3月,政府已经通过首期伊斯兰债券融资2000亿卢比。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