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19财年巴基斯坦侨汇收入达218亿美元

2019年07月16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6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巴基斯坦央行上周三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19财年巴基斯坦侨汇收入218亿美元,超过预期目标,较2018财年同比增长3%。

  巴央行指出,侨汇收入的增长主要推动因素是英美等国不断改善的经济环境和充分的就业机会。此外,海湾和中东国家的石油生产出口危机就出都对巴基斯坦在外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好的收入机会。此外,卢比对美元贬值近32%,也推动巴基斯坦积极向国内汇款。巴政府还推行了政策打击非法侨汇操作,并对正式侨汇提供激励政策。

  报道称,目前,巴基斯坦侨汇收入的60-65%来自于海湾和中东国家。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