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对巴基斯坦经济前景谨慎乐观

2019年07月16日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6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到访巴基斯坦的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布兰德上周四表示,过去五年,巴基斯坦重点应对能源和安全挑战,取得了积极效果,有利于推动巴基斯坦长期投资环境的改善,经济发展存在积极向好发展的因素。但与此同时,巴基斯坦经济环境当前处于关键节点,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协议有助于解决巴面临的短期和中期挑战,但仍需重点关注巴基斯坦经济长期性结构挑战。布兰德强调了扩大税基、开发人力资源以及私营领域的重要性。

  巴基斯坦央行行长巴齐尔分享了当前巴基斯坦经济挑战以及政府应对策略。巴齐尔称,巴基斯坦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的救助协议将有效解决当前经济不确定性问题,有助于提升巴改革议程的实施效果。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