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7个月网速提高3倍 马来西亚宽网提速获世行称赞

2019年07月12日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2日讯 据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南洋商报》报道,世界银行在最近的报告称赞马来西亚努力拉近与其他先进国家在网络速度方面的距离,在短短17个月内,马来西亚的固定宽频网速平均提高超过3倍。

  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发文告指出,马来西亚网速从去年1月的22.5Mbps提高至今年5月的68.5Mbps,比全球平均网速59.6Mbps更快。

  文告指出,世界银行报告《马来西亚经济监督:重振公共服务领域》于6月30日发布,其中一篇文章题为“马来西亚所需要的速度:监管行动如何促进网速”,对于通讯及多媒体部监督下推行的“网速加倍、价格一半”计划赞赏不已。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