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星电子频繁接触海外通信巨头 探讨5G合作

2019年07月05日 1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5日讯 据中国驻韩国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韩国《每日经济》报道,三星电子掌门人李在镕副会长6月25日会见了欧洲最大通信公司——德国电信蒂姆首席执行官等主要经营班子,双方就加强5G、新一代移动通信、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未来技术领域的合作达成了一致。当天,德国电信管理层董事会50余人访问了位于华城、水原的三星电子公司及工厂,体验了三星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

  据悉,李在镕上月还访问了日本第一和第二大通信公司NTT DoCoMo、KDDI,进行了有关5G领域合作的探讨。韩媒称,李在镕极力推动三星电子与海外大型通信企业的携手合作,可见三星电子十分看好5G技术将在未来成长为企业引擎事业的前景。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