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计划推出“千禧一代住房项目”

2019年06月25日 16: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印尼政府计划推出“千禧一代住房项目”,助力超过8100万青年获得保障性住房。

  据印尼工程和住房部6月25日消息,在此前“百万套住房计划”的基础上,印尼政府计划针对千禧一代推出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部住房事务总司长阿布都表示,该项目重点扶持三类人群:25至29岁且正在找工作的人、30至35岁且已有工作和家庭的人、35岁以上且有较高收入的人,“第一类人重点保障交通便利的廉租房,第二类人重点保障36平米以下的两居室,而第三类人的保障水平则更高且更灵活”。

  据了解,为响应中央政府上述计划,印尼首都雅加达特区政府针对月收入在280至500美元区间青年群体,在市中心商业繁华地带率先推出524套廉租公寓,每套公寓的月租金约110美元,公寓还配有商业网点、培训室、托儿所、卫生所、银行等配套设施。符合资格的租户将于今年8月入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田原)


(责任编辑:冯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