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合早报》与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联合发布首届“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榜单

2019年06月25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5日讯 据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新加坡《联合早报》与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联合21日在上海发布第一届“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以及“亚洲/中国至尊品牌奖”榜单。中国电信、携程旅行网、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海底捞、红豆、华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油、青岛啤酒和仁恒荣获“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差旅管理公司新尚维荣获“至尊品牌金奖”,面包新语、张裕解百纳、360安全科技荣获“至尊品牌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 11 月 3 日在新加坡举行。

  《联合早报》与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于 2002 年创立“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用以表彰借助品牌优势,在新加坡国内外市场取得增长的新加坡企业,至今已有超过450 个新加坡品牌企业获奖。目前SPBA已成为新加坡政、商、学界和媒体机构公认最专业、权威、客观的品牌评比活动,并于今年在中国成功开展首届“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奖”以及“亚洲/中国至尊品牌奖”的遴选和评选工作。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