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将对18种医疗保健产品和罕见药品免征关税

2019年06月18日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18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委员会(FBR)高级官员周一表示,为保障普通民众生活,政府在2019-20财年预算中为包括药品、食品和饮料在内的各种日常生活必需品提供了税收减免。这位官员表示,包括救生药品和医疗设备在内的各种卫生产品已获得减税和免税。政府将对18种医疗产品、健康医疗设备、罕见病药品等免征关税。该官员还表示,政府对家用电器和不同的食品也实行了减税。为了挖掘旅游业的潜力,政府还对旅游业使用的各种产品进行了减税,将用于建造酒店的预制结构产品的税率从11%降至8%。

  报道称,政府还鼓励地方工业发展和促进国家出口,并为支持地方工业减免了1650多种原材料关税,包括印刷造纸、木材和家具、LED面板制造、食品行业、纺织机械、家用电器等行业。他补充称,政府也提高了奢侈品和非必需品的关税,作为抑制此类产品进口政策的一部分,有望为国家带来300亿卢比税收。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