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将加大对农业领域投入

2019年06月17日 1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17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论坛快报》报道,巴基斯坦食品安全研究部长苏尔丹上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在新财年预算中为农业领域计划拨付125亿卢比,较上一财年近10亿卢比的预算增加了近12倍。除此之外,政府也未对任何农业活动增加新的税收,并决心为农民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和税收减免,这将极大提升国家农业生产和整体经济发展。

  他表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也是工业原材料和就业的主要来源,但前几届政府缺乏对农业领域的支持。他披露,联邦政府将联合省政府计划推出13项农业发展计划,以提升粮食作物产出,削减农村地区贫困。联邦政府将提供92.5亿卢比支持粮食作物产出、牲畜、水产、良种供应、供水以及农场机械化。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