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新预算案主要目标是保持经济发展可持续性

2019年06月11日 13: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11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商业记录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新闻广播事务特别助理阿瓦恩上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6月11日即将提交的新预算案将削减大部分政府部门的开支。她称,即将公布的预算将是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政府的第一份财政文件,将大大有助于确保经济的可持续性,并为未来五年设定经济目标。

  关于削减国防预算,阿瓦恩表示,在当前经济面临挑战背景下,巴基斯坦军队自愿削减预算,体现了对国家经济的支持,这些预算将被用于支持俾路支省和原联邦部落区的发展和繁荣。她表示,总理伊姆兰·汗已指示经济团队在预算中特别重视照顾贫困人口,确保预算有助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报道称,即将公布的新财年预算案将受制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条款约束,政府将不得不大力增加税收,削减指出。即将结束的整个财年,巴基斯坦各项经济表现不佳,经济增速仅为3.3%,远低于6.2%的预定目标。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