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年巴基斯坦新增水电装机容量位列全球第三

2019年05月23日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3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黎明报》报道,2018年,巴基斯坦新增水电装机容量在全球20个国家中排名第三。在最近发布的题为《2019年:水电现状报告——行业趋势和洞见》的报告中,英国著名组织——国际水电协会(IHA)将巴基斯坦排在第三位。

  报道称,IHA于1995年在教科文组织的主持下成立,作为促进和传播水电良好做法的论坛,倡导整个水电领域部门的不断改进和可持续发展。根据IHA的报告,巴基斯坦在2018年成功增加了2487兆瓦的水电,紧随中国(新增8540兆瓦)和巴西(新增3866兆瓦)之后。土耳其新增装机容量1085兆瓦,安哥拉新增装机容量668兆瓦,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印度最近增加了535兆瓦的水电装机容量,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