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瓜达尔PC酒店举行遇袭后首场开斋晚宴

2019年05月16日 11: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瓜达尔5月16日讯(特约记者 陈炳炜)5月15日晚,巴基斯坦瓜达尔PC(明珠洲际)酒店举行了遇袭后的首场开斋晚宴。应酒店总经理伊克巴尔-默罕默德邀请,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带领公司中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开斋晚宴前,所有参会宾客按照穆斯林习俗为在5月11号恐怖袭击中牺牲的4名酒店员工及1名海军士兵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祷告活动。张保中董事长代表中国港控向遇难者家属慰问并转交慰问金。他说,恐怖袭击给无数个家庭造成无法弥补的伤痛,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敌人。他表示,在这困难的时刻,中国港控公司将坚持和瓜达尔人民一起,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民生进步做出共同的努力。

  明珠洲际酒店总经理伊克巴尔感谢中国港控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合作,并以酒店几年来不断上涨的营业收入,说明中国港控接手瓜达尔港口运营以来给瓜达尔商业带来的积极变化。伊克巴尔说,俾路支民族爱好和平,勤劳智慧,恐怖袭击绝对不是俾路支人民的文化。某些外部势力,不愿意看到一个强大的巴基斯坦,不断挑拨是非,制造恐怖袭击事件,阻碍和破坏俾路支地区的经济发展。他表示,有当地人民和中国兄弟的支持,我们一定不会让他们阴谋得逞。

  驻瓜达尔巴基斯坦陆军、海军地表及多位地方政要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