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商务顾问呼吁抓住中国产业转移机遇

2019年05月09日 14: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9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周二,巴基斯坦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在向媒体宣介中巴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议定书时表示,当前巴基斯坦面临吸引中国产业转移的黄金机遇,中巴自贸谈判第二阶段结束对巴各界是良好契机。

  达乌德指出,当前中国有意向海外转移众多产业,升级版自贸协定为巴基斯坦提供吸引中国优势产业的历史机遇。他表示,十年前,中国曾开启过一波产业转移浪潮,但巴基斯坦错失机遇,而东南亚国家联盟特别是越南和马来西亚在此期间抓住机遇实现快速发展。巴基斯坦应充分利用并牢牢抓住中国再次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在新自贸协定的推动下,巴基斯坦不仅可以促进出口,还能吸引中国产业来巴投资兴业,改善巴工业基础。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