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会见中铁二十局董事长邓勇

2019年04月29日 16: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由巴基斯坦商务部主办的巴基斯坦中国贸易与投资论坛28日中午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等出席并致辞。论坛结束后伊姆兰·汗会见了中铁二十局董事长邓勇,就推进更多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交流。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会见中铁二十局董事长邓勇。(图片来自中铁二十局官网)

  伊姆兰·汗总理感谢中铁二十局为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欢迎中铁二十局扎根巴基斯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他说,巴基斯坦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并邀请邓勇在适当时机访问巴基斯坦。

  邓勇对伊姆兰·汗总理的约见和邀请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铁二十局在巴基斯坦拉合尔至阿卜杜勒·哈基姆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巴基斯坦政府高层和民众的普遍认可,树立了品牌形象。

    邓勇说,“今天现场聆听总理先生关于鼓励和吸引外资企业到巴基斯坦投资兴业的讲话,了解到巴基斯坦政府在营商环境、税收和流程审批等方面将给予更多优惠政策,这更加坚定了中铁二十局在巴基斯坦持续发展的决心。”他表示,今后,中铁二十局将进一步加大融建一体、工业园建设等领域工作力度,为巴基斯坦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