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主持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9年04月22日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2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4月11日主持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经商参赞王志华,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长巴赫蒂亚尔、能源部长奥马尔和投资委员会主席谢里夫出席会议,中国电建、中机公司、三峡、中国路桥、华为、拉合尔橙线项目公司等13家中资企业代表与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片来自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

  伊姆兰·汗对各与会企业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巴重大发展机遇,也是本届政府最重要的优先事项。他感谢中国政府和企业在巴经济困难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伊姆兰·汗说,巴政府目前正在大力改善营商环境,中资企业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政府反映,其本人将全力推动解决。

  姚敬大使感谢总理亲自主持召开会议、了解中资企业诉求,他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政府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努力,鼓励更多中资企业来巴投资兴业,推动中巴经济走廊迈向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出席会议的中资企业代表就在巴投资、经营和合作过程中遇到的签证、税务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伊姆兰·汗及巴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