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志华参赞出席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协会慈善捐赠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2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4月18日,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经商处和全巴中资企业协会牵头组织下,中国路桥、中国电建、中国建筑和中国铁建四家会员企业代表赴巴基斯坦社会福利机构Pakistan Bait-ul-Mal(简称PBM),为该机构运营的孤儿保障项目“温馨家园(Pakistan Sweet Home)”进行现场捐助,履行驻巴中资企业社会责任。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图片来自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

  温馨家园的孤儿代表、PBM局长Abbas Buppi、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志华,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路桥驻巴办事处总经理李植淮、协会伊斯兰堡分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建驻巴代表杨建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首席财务官李亚波、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铁建驻巴代表处副总经理陈海涛等中巴双方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PBM系巴内阁直属的事业机构,致力于为巴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福利保障,其中温馨家园项目已在全巴开设39家孤儿院,收容了3820名孤儿。此次活动中,4家中资企业联合捐助了电视、书包、文具、板球装备等学习和文体用品。在捐助仪式上,孤儿代表、Abbas局长、王志华参赞和杨建多分会长分别发表了致辞,李植淮会长代表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和PBM签署捐赠移交备忘录,表示双方将携手为减少巴基斯坦贫困人口,改善巴基斯坦人民的生活水平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