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文在寅访问乌克兰 韩乌关系达到新高度

2019年04月22日 12: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右)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左)共见记者时握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遥远/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2日塔什干讯(记者 李遥远)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19日在塔什干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特别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声明。

  米尔济约耶夫表示,乌韩在政治、经贸、投资、文化和人文等领域的合作符合两国人民长远利益。乌韩特别战略伙伴关系联合声明的签署标志两国关系达到全新高度。文在寅高度评价乌政治、经济和社会改革成就并指出,双方就特别战略伙伴关系落实机制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达成了富有前景的协议。

  据悉,此次访问框架内,乌韩签署的经贸、投资和金融技术合作协议总额超120亿美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