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巴布当选巴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主席

2019年04月18日 10: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伊斯兰堡4月18日讯 记者从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获悉,新成立的巴基斯坦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4月16日选举来自正义运动党的国民议会议员谢尔·阿里·阿巴布(Sher Ali Arbab)为主席。

资料图片:谢尔·阿里·阿巴布(Sher Ali Arbab)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秘书处宣布阿巴布被一致选举为该委员会主席。据国民议会此前的声明,该委员会将由14名国民议会议员和7名参议员组成,这7名参议员将由参议院主席桑迪拉尼提名。

  组成该委员会的国民议会议员包括 Sher Ali Arbab、Sadaqat Ali Khan,、Umar Aslam Khan、 Khan Muhammad Jamali、 Zille Huma、 Ghous Bux Khan Mahar、 Murtaza Javed Abbasi,、Syed Imran Ahmad Shah、 Mehnaz Akber Aziz、Raza Rabani Khar、Zahid Akram Durrani和Muhammad Aslam Bhootani等。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目前参加该委员会的参议员名单并未确认,一些参议员反对新成立该机构,因为巴基斯坦人民党参议员雪莉·雷赫曼(Sherry Rehman)担任主席的参议院中巴经济走廊特别委员会此前已经成立。上个月,雪莉·雷赫曼来北京参加了中巴经济走廊政党共商机制第一次会议。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上一届议会也有一个跨参议院和国民议会的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当时担任主席的是穆沙希德·侯赛因·赛义德((Mushahid Hussain Sayed)参议员,他目前担任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