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局向中国驻巴大使和在巴中企介绍税收优惠政策

2019年04月04日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4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4月3日报道,本周二,联邦税务局向中国驻巴大使姚敬和企业介绍了巴现行税收法律体制下外国投资者可以获得的税收减免优惠。

  姚敬大使率中国企业代表与联邦税务局主席默罕默德·汗进行了会谈,双方探讨了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性以及走廊框架下涵盖的税收优惠措施,包括外国投资者能够获得的便利条件。基于该便利条件,非居民企业能够预先获得一项关于税收事项有约束力的裁决,这一裁决能够在后续程序中用于确定企业的税收义务。联邦税务局还向企业介绍了中巴自贸协定框架下的关税优惠措施,以及两国签订的关于避免双重征税和避免逃税的有关协议。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