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国批准在清迈、孔敬、宋卡新增3个科技园区

2019年03月22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2日讯 据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端斋女士20日表示,BOI审议批准增加清迈、孔敬和宋卡3个科技园区,并批准对轻轨橙色线挽坤天-民武里项目以及铃木汽车企业生产PHEV汽车项目给予投资促进政策优惠。

  端斋表示,总理巴育上将主持召开BOI会议,审议在地方设立科技园区提升企业竞争力,支持在东部经济走廊特区的投资。会议审议批准增设3个科技园区,分别是北部地区的清迈科技园区、东北部地区的孔敬科技园区和南部的宋卡科技园区。

  只要是符合投资东部经济走廊特区优惠政策的项目,即使设在上述3府的科技园区内,也可以享受BOI投资优惠政策。但必须在2019年12月30日前申请获得与东部经济走廊特区优惠政策,并在2022年12月30日前搬迁到EEC。可以获得的优惠政策包括,根据每个类别的基本规则免除企业所得税,还可以免除企业所得税2-4年,部分企业还可以获得减少企业所得税50%为期5年的优惠。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