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e专稿 > 独家稿件-综合类 > 正文

赛纳尔接替道斯汀担任瓜达尔港务局主席

2019年03月02日 19: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欢送仪式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瓜达尔3月2日讯 (特约记者 陈炳玮) 2019年3月1日,中国港控公司在自由区商务中心为刚刚卸任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务局主席道斯汀·可汗·贾马蒂尼(Dostain Khan Jmaldini)举行欢送仪式,同时迎接新上任的纳赛尔·卡沙尼(Naseer Kashani)主席。中国港控、瓜达尔港务局、中国红会援外医疗队及自由区入园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

  欢送会上,中国港控公司董事长张保中对道斯汀主席5年多来为瓜港及自由区的开发运营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道斯汀主席陪伴中国港控公司度过了瓜港艰辛起步的日子,现在瓜港终于迎来了当前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之间的情谊不仅仅是港控公司同港务局的工作关系,更是在千百个日子里共同奋斗、相互帮助凝结成的战斗友谊,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巴两国人民之间最真挚的友谊。期望道斯汀主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支持中国港控的各项工作。

图为欢送仪式现场

  纳赛尔主席表示,很荣幸能够就任瓜达尔港务局主席,瓜达尔作为“中巴经济走廊”旗舰项目,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不懈奋斗的中巴企业员工,终将使得瓜达尔成为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我将竭尽全力做到像道斯汀主席一样无私奉献,大力支持瓜达尔港及自由区的发展。

  道斯汀主席深情回忆了初到瓜达尔港时的日子,“5年前,我来到瓜达尔唯一的星级酒店,门口罗雀,需要专门预约才能开门营业,而如今这家酒店门厅如市、往来如织;三年前,到瓜达尔航班一周只有一次,现在每天一次,瓜达尔的商业活动逐步繁荣,这其中港控公司为瓜达尔地区经济繁荣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将调往省政府工作,但我的心将永远与瓜达尔和中国港控在一起!”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