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要求巴驻外使节努力促进国家出口

2018年12月29日 15: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9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报道,周五,由巴外交部、商务部和投资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经济外交:协同与合作”巴驻外使节会议正式闭幕。巴总理伊姆兰-汗在闭幕式上指示巴驻外使领馆尽一切努力提高该国的出口,吸引外国投资,并帮助遏制洗钱的威胁。他指出,巴基斯坦是投资的沃土,是最有吸引力的商业和机会的目的地,本届政府有信心提供更加积极的营商环境。

  伊姆兰-汗表示,巴基斯坦需要改变依靠别人的思维方式,应通过国家协调一致的努力,把当前不同领域的挑战转化为机遇。他特别指出,非洲和拉丁美洲是巴基斯坦增加出口的潜力市场,他要求驻外使节与投资促进机构保持联系,为出口和吸引外国投资开辟新的途径。他还指示驻外使节准备海外潜在商人和投资者的名单,并与他们保持定期联系,以吸引他们在巴基斯坦投资。他表示,我们必须向他们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解决他们的担忧,同时消除国内投资方面的限制。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