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将很快公布工业发展综合政策 鼓励多领域创新

2018年12月20日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0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商务和投资顾问拉扎克·达乌德本周二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政府将很快颁布一项综合性的工业发展政策,以扩大工业化基础,鼓励多领域创新。达乌德表示,政策文件的草案将在今年底或2019年1月前提交,正式政策文件将在2019年6月前公布。

  报道称,目前 巴基斯坦还没有正式的工业发展政策,这导致巴基斯坦工业发展缺乏规划和可预见性。正在规划中的工业政策将主要用于鼓励吸引对出口导向行业的投资。达乌德称,仅靠纺织业无法支撑国家出口能力的总体进步,巴电子设备和机动车出口仍属于尚未开发的潜力出口行业,新政策将重点支撑新行业出口,并将修正原材料进口的关税政策,为吸引投资并促进出口提供长期有效的鼓励政策。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