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三季度韩对华投资30.7亿美元,同比大增70.8%

2018年12月14日 1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14日讯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韩国《NEWSIS》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公布的“三季度对外直接投资动向”显示,三季度,得益于大企业海外并购的增长,韩对外直接投资131.1亿美元,同比增长33.0%;今年前三季度,韩对外直接投资累计360.2亿美元,同比增长7.3%,按此趋势全年有望刷新历史最高。其中,三季度对华直接投资1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激增107.2%,中国成为当季韩第二大对外投资目的地,仅次于美国(37.4亿美元);今年前三季度,韩对华累计投资30.7亿美元,同比增长70.8%。韩企划财政部表示,韩对华半导体等大型投资项目的后续投资是拉动韩对华直接投资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