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0月阿塞拜疆对外贸易额同比增长近60%

2018年12月13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13日讯 据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阿塞拜疆海关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0月阿对外贸易额达252.2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7.52%。其中,阿出口159.7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6.4%;进口92.5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98%。贸易顺差67.18亿美元。

  主要贸易伙伴:意大利、土耳其、俄罗斯、阿尔巴尼亚、以色列、中国、印度、捷克、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乌克兰、法国、印度尼西亚和瑞士。

  主要出口目的国:意大利、土耳其、以色列、印度、捷克、中国台湾、阿尔巴尼亚、加拿大、印度尼西亚、俄罗斯、保加利亚、法国、格鲁吉亚、罗马尼亚和西班牙。

  主要进口来源国:俄罗斯、土耳其、中国、阿尔巴尼亚、美国、瑞士、乌克兰、日本、伊朗、意大利、英国、南非、白俄罗斯、法国和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