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兰亭集势拟收购新加坡电商平台ezbuy

2018年11月13日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13日讯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兰亭集势近日宣布,拟通过一年期无息可转换本票的形式,作价8555万美元收购新加坡电商平台Ezbuy 100%的股权。

  兰亭集势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2013年在纽交所上市,是一家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平台销售中国商品的跨境电商,98%的营业收入来自海外用户,主要市场在欧洲和北美。ezbuy是东南亚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为超过300万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巴基斯坦的消费者提供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等国的优质产品。从市场方向看,ezbuy深耕东南亚市场多年,尤其在新加坡市场影响力广泛,兰亭集势主要面向欧美市场,交易完成后两者市场范围将形成互补。此外,双方在供应链、仓储物流、市场投放等方面也可形成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