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CPEC将成中巴连接中东和中亚重要纽带

2018年11月07日 15: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7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时称,将把巴基斯坦打造成外国投资的理想目的地,为巴国内民众赢得更好的未来。

  伊姆兰·汗称,中巴经济走廊(CPEC)将成为两国连接中东和中亚地区的重要纽带,开辟全新的投资路径和新的市场,为区域发展带来美好愿景,不仅对巴基斯坦有重要影响,同时也有利于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他还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国际社会提供了利益共享的良好范例,本次进口博览会将有助于在紧密融合的经济体之间分享自由贸易的红利。

  伊姆兰·汗表示,巴基斯坦35岁以下的劳动力有约1亿人,巴国内矿产资源丰富,地形地貌复杂多样,有吸引外国投资的巨大潜力。新政府已经启动深入且意义长远的改革,提升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可靠性。

  伊姆兰·汗认为,在贸易保护主义盛行,自由贸易体制受到冲击的大背景下,习近平主席坚定地表明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这也给巴基斯坦带来了充分的信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