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大利亚参展商高度赞扬习近平主席演讲

2018年11月05日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堪培拉11月5日讯(记者 翁东辉)正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澳大利亚企业,活曼特药业集团(Homart Group)董事长叶蓓玲女士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说,非常认同习主席的主旨演讲,习主席演讲中提到的 “包容普惠、互利共赢”顺应了时代发展要求。因为现在是合作开放経济丶互助互利互赢的时代,唯有这样态度才能走得长远。她说,Homart很荣幸受邀参加这次非常有意义的进口博览会,同时也接到许多来自中国各地客户的要求,将在上海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她相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获得巨大成功,活曼特将同其他澳洲企业一样在中国市场继续取得更大发展。

  图片说明: Homart药业集团董事长叶蓓玲。

  活曼特自1992年成立至今,不仅拥有悉尼颇有名望的花园药厂和系列医药保健品,同时更有百年老厂的研发制药理念及对于各种原料独特萃取的精神。Homart始终以“诚信经营、高效创新、回馈社会”为企业文化核心,坚守保健品、药品的创新与品质。如今,Homart养身保健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