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参院主席桑吉拉尼敦促实现亚洲经济一体化

2018年10月31日 13: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31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表示瓜达尔的定位是利用其战略性区位优势,成为区域贸易和国际贸易中心。

  桑吉拉尼在本周一于瓜达尔召开的亚洲议会大会常务委员会发言时表示:“作为深水港,瓜达尔港正在被打造成为连接不同区域乃至不同大陆的海陆通道”。

  桑吉拉尼表示俾路支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但尚未得到开发。如果能够充分发掘其资源潜力,将有助于改善该省甚至整个巴基斯坦的命运。

  目前改善俾路支省社会、经济和营商环境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桑吉拉尼称巴基斯坦有大约60%的人口是年轻人,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通过瓜达尔港与中东、非洲和欧洲市场联通。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