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7.4亿元收购巴黎一座40层高大楼

2018年10月16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6日讯 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同意以大约4亿6500万欧元(约7亿4115万新元),收购法国巴黎的一座40层楼高办公大楼。

  GIC是从欧洲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公司Unibail-Rodamco-Westfield买下这座大楼。该大楼是Tour Ariane,总可出租面积(gross lettable area)是6万4500平方公尺。

  位于中央商业区拉德芳斯(La Defense),Tour Ariane距离两座主要交通中心都在步行范围内,估计可进一步因“大巴黎”(Grand Paris)计划的发展而受惠。

  GIC指出,这座办公大楼提供了可负担的优质空间,长期也具有多重创造价值的机会。这项资产将交由Baumont Real Estate Capital管理。交易估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完成。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