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年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开幕

2018年09月19日 17: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伦敦9月19日讯(记者宋洁 蒋华栋) 9月19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在伦敦正式开幕,中国驻英国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包玲、商务部财务司副司长袁晓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等嘉宾为中国馆剪彩开幕。

  此次中国馆展览面积近200平米,设30个展位,汇聚了来自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等省市的众多优秀企业代表,包括荣获多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深圳市甲骨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DCC德胜昌家具和深圳二十一克产品设计有限公司,作品曾被国家一级美术师韩美林收藏的太湖窑(国际)陶艺中心,以及被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东阳市陆光正工作室等业内知名企业。展品涵盖家具家居设计、工业设计、日用家电、数码产品、酒类包装设计、生活用品设计等。

  据介绍,这是中国商务部自2014年起,连续第5年在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期间举办中国馆,旨在集中展示中国设计行业与产品,推动设计服务“走出去”,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国际化水平。

  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是英国最大、历史最悠久、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型设计展会,同时也是伦敦设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展会创办于1995年,至今成功举办24届,已成为引领世界设计风向的顶级盛会之一。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2.2万平米,预计将吸引世界各国设计师、建筑师和室内设计专家等2.7万名专业人士参展及观展。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