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农业领域信贷拨付同比增长38%至9726亿卢比

2018年08月10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0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8月10日报道,根据巴央行周四公布的数据,2017-18财年巴农业领域接受商业银行和特定银行贷款同比增长38%至9726亿卢比,受益农民数量达372万人,同比增长13.8%。央行表示,这一成绩是在当前农业领域各方面遭受严峻挑战背景下取得的。

  报道中称,当前巴农业领域面临水资源短缺,玉米小麦农产品产量下降、农产品价格波动以及生产成本不断升高等多个问题。为应对这些挑战,巴政府部门采取规范农业信贷机构管理环境、引导银行积极加强农业融资渠道、为中小型农户提供信贷支持计划等多种措施为农业信贷提供保障。上财年,五大重点商业银行为农业信贷共计发放贷款5239亿卢比,同比增长53%。小额信贷银行和小额信贷机构亦为农业信贷提供动力,分别发放贷款2148亿卢比和287亿卢比。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