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媒:中国期待巴基斯坦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08月10日 13: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0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官网消息巴基斯坦《新闻报》8月9日报道,中国官方日前表示,中国期待巴基斯坦以盛大规模参与即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这将对巴基斯坦开拓中国市场,扩大对华出口带来积极影响。目前,巴基斯坦已正式被邀请作为主宾国参与到这个首次举办的高规格贸易展会活动中,这也有助于缓解中巴两国之间贸易不平衡的状况。

    根据博览会组织者的信息,目前已有来自海内外8万余家的公司共计16万人进行了展会注册,比中方预期人数多出一万多人。同时,已有美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国家的40余家公司提前预定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展位。报道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自由贸易、推动经济全球化和积极开放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中方也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制定了支持政策,使世界各国都能借此机遇加强经济合作推动全球贸易更加开放发展。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