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媒:大选周期间巴基斯坦KSE-100指数大涨2218点

2018年08月01日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7月31日报道,巴股指KSE-100在本周继续延续上涨趋势,周一再上涨770点,收于43557点,近期首次超过43500点。由于投资者对大选结果的乐观预测,巴股在上周二开始上扬,在正义运动党领先优势明显的结果报出后,投资者继续持乐观积极态度,在大选周期间,巴股指KSE-100上涨了2218点,约3.8%,股市持续上扬。

  证券专家表示,巴股市上涨动力充足,水泥行业、商业银行、油气勘探业是此期间表现优异的三大领域。另外,受卢比汇率回升以及中国对巴金融支持力度加大,预计水泥、钢铁、银行等关键领域仍将保持优异表现。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