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姆兰·汗发表胜选演说:推动"新巴基斯坦"梦成为现实

2018年07月30日 1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官网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7月27日报道,根据国民议会259个已统计结束的选区非官方结果显示,伊姆兰·汗领的正义运动党以114席遥遥领先,穆盟谢和人民党分别获得62席和42席。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在其参选的5个选区中全部获胜,这也创造了巴政治人物参加大选的历史。

  目前媒体分析,虽然正义运动党领先优势明显,但要超过半数席位(137席)仍有压力,现在PTI需要考虑联合一些独立候选人和其它党派组成联合政府。伊姆兰·汗还于26日下午发表了胜选演说,承诺将推动“新巴基斯坦”梦成为现实,并阐述了削减贫困、减少失业和改善管理经济水平等施政思路。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