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软将推出廉价平板Surface Go 与苹果iPad展开竞争

2018年07月10日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10日讯 据外媒消息,微软公司将推出一款定价仅399美元的平板电脑与苹果最便宜的iPad展开竞争。这款10英寸的Surface Go将于8月2日在美国及其他20多个市场推出。这将是微软制造的五款Surface设备中最便宜的一款。

  这款新的10英寸Surface Go将于8月2日在美国以及20多个其他市场推出,在门店购买的Surface Go设备将运行S mode版的Windows 10,该版本是微软去年推出的操作系统的一个调整后的版本。Surface Go与苹果9.7英寸、起步价329美元的iPad瞄准的是同一群潜在买家。

  据外媒报道,这部10寸的Surface Go拥有1800x1200分辨率(3:2)显示屏,重量为562g,拥有USB-C接口和microSD扩展卡槽。CPU最高搭载Intel奔腾金牌处理器,存储规格主要有4+64GB、8+128GB、8+128GB LTE版和8+256GB LTE版。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