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警方查抄纳吉布住宅 收缴价值$2.73亿珠宝和奢侈品

2018年07月04日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 马来西亚警方周三宣布,在与前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有关的住宅中查抄了价值11亿林吉特(约合2.735亿美元)的物品,包括珠宝和奢侈品牌手袋。

  警方表示,将很快致电纳吉布及其妻子Rosmah Mansor以询问这些物品的来源。警方称,此次收缴物品的规模创造了该东南亚国家的历史之最,警方花了36天时间来分析和评估所有物品的价值。

  负责调查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 (简称1MDB)金融丑闻的马来西亚警方商业犯罪部门负责人Amar Singh表示,收缴的物品包括12000件珠宝以及567个爱马仕(Hermes)、普拉达(Prada)和香奈儿(Chanel)等品牌手提包。这些珠宝总价值1.094亿美元,按市场价值计算还可能翻倍。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