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团点评申请在港上市 招股书披露2017年亏损近$30亿

2018年06月25日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 道琼斯报道说,中国科技初创公司美团点评(Meituan-Dianping)申请在香港上市,或寻求巨额融资,招股书披露2017年美团收入增长超过一倍,但仍出现近30亿美元巨额亏损。

  香港上市公司通常会在IPO中将总股本的至少10%用于公开发行。美团没有披露IPO融资目标,但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估值目标超过600亿美元。

  总部位于北京的美团点评是目前中国最有价值的在线服务供应商之一,目前投资者包括Priceline Group Inc.、加拿大年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以及中国社交媒体和游戏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美团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线购物,该公司将保持高速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