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加征关税最终损害的是美国企业

2018年06月19日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美国半导体行业对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计划对约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举动感到愤怒,认为这将损害美国企业,降低美国的竞争力。

  新关税举措将于7月6日生效,将对包括半导体及相关进口产品在内的一系列产品征税25%关税。据美国行业组织半导体行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称,2017年此类产品的进口额为25亿美元。该行业组织称,第二部分将在晚些时候生效的关税包括另外的半导体及相关产品,其中包括的芯片组件系列比原始清单更广泛,影响更为深远。该组织称仍在判断新规的金融影响。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